close


  轎車堵住了慢車道,車上被人堆了4包生活垃圾,車牌澎湖民宿也被掰折本報記者孫昊攝本報訊(記者孫昊)桑塔納亂停亂放擋住了原本就不寬敞的慢行道,而有人為“懲罰”這輛車的車主,竟給車上堆滿了垃圾。昨日上午,這樣一起讓車主和路人都感到不滿的一幕發生在西安街頭。
  最近西安城東的柿園路正在施工,慢車道被占用了一半,僅剩不到兩米寬。昨日上午8時15分,毛女士騎電動車途經這裡時,發現一輛被人堆滿垃圾的黑色桑塔納轎車把慢車道堵得嚴嚴實實,她根本無法通過。無奈,她只好求助旁邊施工的工人,幫她把電動車抬上人行道。上午8時30分,這輛黑色桑塔納轎車還停放長灘島在原地,車上有4包生活垃圾,前車牌也被人掰折了。正在旁邊施工的厲師傅說,他上午8時許過來時,這輛車就停在這裡,擋住了很多電動車的去路。為此,他和幾名工友還在人行道道沿邊上墊了幾塊磚頭,幫助後來的電動車繞路。
  不久,一藍衣男子匆匆趕來,邊清理車上的垃圾邊大聲指責:“這是誰乾的?”該男子稱,車是他前一天晚上停在這裡的,“我們的車庫就在旁邊不到30米的地方,昨晚來附近飯店吃飯的人太多,把車庫門堵住了,我們進不去,就暫時停在這裡。原來以為晚上停在這,不會太耽誤別人的事,沒想到商務中心居然被人扔了垃圾。”該男子說:“我知道這樣不好,一大早就趕過來挪車,但扔垃圾的人也不能這樣對我呀。我今後會吸取教訓,不再給他人製造麻煩。”  (原標題:亂停車擋道 桑塔納成“垃圾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