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滁州在線訊森林火災是森林最危險的敵人,也是林業可怕的災害西裝,去冬今春以來,滁州市遭遇連續多月罕見乾旱少雨天氣,給森林防火工作帶來重重壓力。面對嚴峻的防火形勢,市林業、森林公安部門突出災前防範,強化應急處置,全市沒有發生一起森林火災,受害森林面積也嚴格控制在省森林防火指揮部規定的0.5‰以內。
  眼下,滁州市已進入今冬森林防火的重點防火期。記者瞭解到,全市林業、森林公安部門已全面部署,多措並舉做好各項防火準備。據瞭解,目前滁州市已建成半專業森林消防隊伍45個,各重點鄉鎮建有群眾性森林消防隊73個,全市林業系統有專職護林員596人。與此同時,林業部支票借款門加大了防火宣傳,今年以來,各地刷新防火標語3000多條,發放防火宣傳品近萬份。在防火期間,全市各林業部門將實行24小時值班制,12119森林防火報警電話也常年開通。(實習生 阮玲玉 盧曉東)  (原標題:滁州築牢森林防火“安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