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買屋網專題:溫暖回家路——2014春運
  紅網湘潭站1月16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謝雨 通訊員 劉曉然)1婚禮顧問課程月15日,湘潭火車站發出消息,春運期間,列車運行版圖有所調整。
  這次春運期間咖啡機列車運行版圖的具體調整情況是:開行終到始發臨客廣州-湘潭K9293/4次(節前K9293次13:44到,節後K9294次14:30開),停運5365/5366、T8303/4次列車,具體開行和停運日期按客調命令執行。此外,湘潭站13趟圖定辦理客運業務客車到開時間調整,部分圖定旅客列車中間站辦理客運業務取消,旅客出行前應及時查看火車站最新列車時刻表和公告。“在互聯網上訂好票的旅客一定要提前到火車站或任一代售點取票,不要在臨上車前匆匆取票,以免耽誤行程。”湘潭火車站相關負責人提醒。
  截預防癌症須知至1月15日,湘潭火車站票務信息顯示,開往北京、昆明、重慶、成都、襄陽方向1月16日至1月29日的火車票基本售完,開往懷化、張家界、南寧方向1月16日至1月29日尚有餘票,開往廣州、深圳、上海、貴陽、南寧方向1月16日至2月1日尚有餘票,開往北京、懷化、張家界、昆明、重慶、成都、襄陽方向1月30日、31日、2月1日尚有餘票。  (原標題:湘潭火車站春運期間列車運行版圖部分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