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博鰲4月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澤亢)4月9日,遠大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張躍在2014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上,大贊海南空氣好,並呼籲全民要有減排意識。
  今年,張躍又隨身帶著他們團隊研發的空氣檢測儀來參加博鰲亞洲論壇,他接受南海網記者採訪時,現場檢測會場內的空氣質量,PM2.5是16,PM10是36,他當場贊海南空氣太好了。
  張躍呼籲,保持好的空氣質量,需要全民整體形成減排意識,尤其是建築要減排。如果城市化進程中,建設了一批不節能的建築,後果將不堪設想。張躍認為,怎麼樣建設城市,是現在最急迫的事情。
  遠大總裁張躍私人飛機封存8年 反對企業家購私人飛機
  南海網博鰲4月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楊雋瑩)在博鰲亞洲論壇4月9日的“不應忽略的氣候變化”論壇上,遠大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張躍直言,中國的煤炭消耗過去10年時間增長近5倍,氣候肯定保不住了。中國企業家不行動不行,首先要革自己的命,讓私人飛機停下來,應對這個社會應有的責任有所覺悟。
  張躍說,中國一個國家的煤炭消耗過去10年時間就增長了將近5倍的量,這個數據觸動了他,這個氣候肯定保不住了,這些事情讓他覺得地球環境比較危險。“我們不行動不行,首先革自己的命,讓飛機停下來,我兩架噴氣飛機停下來了,現在中國很多企業家買飛機,去年就有100多家,我見一個罵一個,他們罵我,反正矛盾重重。”張躍說。【詳細】關於 新聞· 秦大河:2012年600萬亞洲人因空氣污染提前死亡· 韓穎:現在中國的4G網絡還不能滿足市場的需求· 高通首席執行官:4G服務成本價格應該更低· 中國首個公共外交基地落戶海南瓊海博鰲[圖]· 博鰲亞洲論壇年會開幕大會10日舉行 南海網將直播· 蔣錫培談民企機遇:民營企業家需要更公平的環境· 長江商學院副院長陳龍:限制支付額度並不是有效的監管· 博鰲論壇青年領袖圓桌會議:人要有理想而不理想化· 劉璇夫婦甜蜜現身博鰲青年領袖圓桌會議 談青年危機分享到:騰訊微博新浪微博網易微博QQ空間手機飛信i貼吧一鍵通責任編輯:馮慧
  遠大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張躍在博鰲論壇向媒體記者展示其公司自製的“生命手機”,該手機能檢測PM2.5並具有檢測甲醛、紫外線、粉塵和電磁輻射功能。(南海網記者 張茂 攝)http://www.hinews.cn/pic/0/15/61/99/15619976_775998.jpghttp://www.hinews.cn/pic/120/15/61/99/15619976_775998.jpg
  遠大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張躍在博鰲論壇向媒體記者展示其公司自製的“生命手機”,該手機能檢測PM2.5並具有檢測甲醛、紫外線、粉塵和電磁輻射功能。(南海網記者 張茂 攝)  (原標題:遠大總裁張躍博鰲大贊海南空氣好 呼籲全民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