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合作畫上休止符
  本報訊(記者 錢晞 周承斌)溫網激戰正酣,中國金花爆出一大新聞。7月3日,據國外媒體報道並通過記者電話採訪證實,李娜與教練卡洛斯已經結束兩年的合作關係,卡洛斯將回到北京網校工作。
  按照卡洛斯的說法,他離開李娜的主要原因並非其法網和溫網的過早出局,是在執教李娜和網球俱樂部中選擇了後者。“是我提出要離開的。事實上,早在3月份邁阿密站的決賽時,北京匠心之輪網球中心老總丁叮就告訴我,希望我能夠把工作重心更多放在網球中心的教學和管理工作上,否則學員們的出勤率會越來越低。她要求我4月份回去,但是我請求她允許我先和李娜一起打完兩個大滿貫賽事。現在我不能和李娜一起備戰美網了。”
  卡洛斯說,我們是李娜溫網失利那晚討論分開的事情。“李娜完全始料未及,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是一個讓人十分難過的時刻,但她最後也理解了我的決定。”卡洛斯也承認,分開實在不易。他祝福和稱贊李娜:“其實接受我的要求,需要有巨大的勇氣,更不要講已經30多歲的李娜了,她真是非常棒的。”
  (原標題:名帥卡洛斯與李娜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