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合肥8月7日專電近日網傳“安徽祁門公安局上班期間組織民警喝酒致民警死亡”,讓今年初發生的一起民警“喝酒死”事件浮出預防癌症水面,引起網友大量轉發和評論。記者調查瞭解到,這是一起超標準接待引發的民警意外身亡,涉事兩派出所領導已受到行政撤職處分。
   據祁門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2014年1月8日下午,祁門縣公安局金字牌派出所外接式硬碟教導員康光輝與民警朱璘等5人到本縣閃里派出所進行學習交流。當晚,閃里派出所安排了“工作晚餐”。一位當事人告訴記者,事發當晚,酒桌上共有13人參加。就餐過程中,除司機、值班民警外,8人共飲白酒6瓶、啤酒11瓶。“就餐結束,朱璘下樓時突然往前倒,同行的另一民警沒拉住,朱璘就側著倒了下去,頭部著地。”
   事發當晚朱璘先是被送往縣人民醫院進行檢查並搶救。因傷勢SD記憶卡嚴重,後被轉往黃山市人民醫院。在經過專家會診宣佈朱璘腦死亡後,3月26日家屬又將朱璘轉上海治療。朱璘於6月13日去世。
   祁門縣紀委、縣監察局做出處理決定,對沒有正確履行管理職責的教導員康光輝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和行政撤職處分;對超標準接待的所長鄭小武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和行政撤職處分。  (原記憶體標題:安徽民警酒後身亡  涉事領導被撤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