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幫收C all:廣州亞運過去4年,當時修建的大部分景點都正常運轉,唯獨廣州塔廣場至今仍被鐵網圍住,游客無法進入。
  上周末,市民賴先生專程來到廣州塔廣場,大約4年前,他第一次來到這裡,當時廣州塔及南廣場都建成不久,亞運前後對市民開放。如今廣州塔照常開放,且運轉得很好,不遠處的海心沙、花城廣場更是游人如織。可廣州塔南廣場卻四周圍蔽。
  “四周鐵網破破爛爛的,好幾處被人為扒開,裡邊都是雜草。”賴先生繞著廣州塔廣場走了一圈,試圖找到出入口進去,可最終沒能如願。除此之外,臨近的一截河涌也圍在其中。
  據知情街坊透露,廣州塔廣場僅在亞運前後開放過,隨後將近四年時間里,幾乎沒開放過。“沒見鐵網打開過。”家住赤崗的胡女士稱,臨近的廣州塔廣場、赤崗塔兩大景點都關閉,希望儘早開放。
  近一個月來,南都記者多次探訪廣州塔廣場,發現該廣場東、西、南三面架起鐵網,北面緊貼廣州塔,市民、游客出入無門。令街坊不解的是,臨近廣場南側的赤崗涌,竟然也有近100米區域被圈占,沿河棧道、便橋無法使用。 (南都記者 單小亮)
  結果:暫無開放時間表
  早在2011年,就有消息透露,包括南廣場在內的廣州塔配套工程,已列入該年市政府重點項目之中,然而至今仍未見到動靜。據廣州塔管理方稱,南廣場早已交由市政府重新規劃與建設,目前僅負責日常巡邏及治安工作。該廣場或與廣州新中軸南延線相接,但目前仍無開放時間表,不過會儘快張貼相關告示。  (原標題:廣州塔廣場何時能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