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寶貝吃麥當勞去 時間:99年6月17日晚上 地點:嘉義市輔仁中學旁麥當勞 事由:帶小寶貝吃麥當勞去 從仁義潭散步完後就帶著小謙謙往麥當勞 要出門前跟小謙謙說過了 媽咪散步完要陪他去吃麥 帛琉當勞(真是想太多,一歲又三個月的小孩哪聽得懂 向來就不是很喜歡買麥當勞給小謙謙吃  總覺得對小孩而?澎湖民宿布O不健康又負擔的食品小謙謙的OS(媽咪妳怎麼不挪點力氣管好妳那張愛吃又來者不拒的嘴丫 因為今天是特地帶小謙謙來這個專屬 好房網幼童的遊樂區 讓他可以邊吃邊玩 給他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歡樂時光 好可愛的遊樂區 還是自己獨立一間 根本就是小寶貝們的VIP室 因為wenny不喜歡 燒烤吃麥當勞  所以點了個兒童餐 外加一杯大玉米濃湯陪小謙謙吃 非假日就是有這個好處  今天的遊樂區就只有我們家小謙謙 而且待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都是只有我們耶 小 酒店兼職謙謙ㄚ 你真的是太幸福了 今天這個遊戲室就是你專屬的 好可愛的設計 而且全都是軟橡皮 就算小BB不小心跌跤了 都沒關係的 挖~我們家謙一拖完鞋就迫不及待的爬上去 邊爬邊散發出好 酒店兼職奇開心的表情 看著他開心的表情就覺得很滿足 小謙謙玩得開心  一趟又一趟的上上下下 小謙謙還對著我說了一大串的外星語 我想是要示意我跟著他一起玩 怕東西冷了  就先叫他來吃吃 果然吃的超開心 很認真的 酒店打工喝著柳橙汁 吃的整個嘴巴油滋滋的麥當勞的OS( 我說這位大嬸ㄚ 請不要再強調我的多油不健康了 吃完了餐點  小謙謙就又急著去玩 又是不斷來回上上下下 這一趟會去仔細的摸摸看看 還一直對著我說話 真的玩的很開心  好 花蓮民宿吧 媽咪今天晚上沒甚麼時間壓力 就讓你好好的玩吧 也知道要去按溜滑梯上的琴鍵 還不時喃喃自語 可愛的他在溜滑梯上研究了好久 這個遊戲室像極了音樂教室  牆壁上又是一排鍵盤 真是好玩 小謙謙最後就是一路壓著琴鍵下來 好啦 每天都看鋼琴 總算?澎湖民宿晹麻I小概念 其實我的工作也不錯  可以陪伴他的時間真的很多 這樣才不會錯過小謙謙的每個成長階段 小謙謙今天玩得好開心喔  媽咪我看著他開心當然也就更開心 就像那段廣告詞說的-共享美好歡樂時光 小謙謙吃的好開心喔  一直說ㄇㄢˋㄇㄢˋ 現在的他也懂得跟媽咪分享囉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