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9日訊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全盤托出與臺灣“立法院長”王金平化解學運過程後,遭黨政人士放話說,是王金平主動致電給台當局“內政部長”陳威仁,要求警方驅離,還寧願私會柯建銘,也不與馬英九會面。此說引發王金平不悅,昨天朝野協商還為此發飆10分鐘。
  據指出,協商一開始,王金平就當著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首席副書記長費鴻泰的面,狂發牢騷說“這些都不是事實!”“到底是誰在講那些話?”自認未獨厚民進黨的王金平激動地說,學運那段期間人家(民進黨)找我1次,你們私下來找我10次!
  王金平連吐10分鐘苦水,對於上次化解學運後遭國民黨團抱怨“出賣”一事,顯得又氣憤又無奈。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趕緊緩頰,林鴻池則是沉默沒說話,曾批王“出賣”的書記長費鴻泰則是回嗆,不然來辯論啊,讓場面一度緊張。
  朝野協商一結束,王金平步出議場就被媒體追問黨政人士放話一事,王金平不悅地說,事情已經圓滿落幕,臺灣要傷腦筋的事情還很多,大家要往前看,放下自己的堅持。
  對於拒絕參加“院際”會議,王金平解釋,他認為此事僅牽涉“立法院”制度,因此才沒參加。若馬英九私下約見面,共商解決之道,他一定趕緊赴約。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王金平被指私會柯建銘不與馬見面火大發飆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