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彭仲 通訊員徐文婷 董子寅)“你們家庭這樣困難,還堅持還清債務,真的令我們感動!”昨日,全國道德模範孫東林、劉培專程到黃陂區前川街順河村,看望慰問楊玉芳、阮成母子,並代表湖北信義兄弟農民工幫扶基金會送去30關鍵字00元慰問金和營養品。
  本報8日報道黃陂“誠信姐弟擔起家庭15萬元債務”後,引起社會各界廣泛關註。全國道德模範、“信義兄弟”孫東林和“中國好兄弟”劉培看到報道後,被楊玉芳和阮萌、阮成欠債還錢的誠信精神深深打動,昨日專程上門慰問這個困難的家庭。他們向楊玉芳母子表示:你們再苦再難也要還錢的誠信精神,萬利多製冰機姐弟倆孝順母親的孝義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希望我們能共同將誠信精神、孝義精神在黃陂發揚光大。
  孫東林得知阮成目融資前在做電焊工,誠摯地邀請阮成加盟他創辦的湖北信義兄弟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原標題:慰問誠信姐弟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