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省委副書記石泰峰19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省十二屆人大二澎湖民宿次會議泰州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泰州代表團審議會場內,代表們積極發言,討論熱烈。張雷、曹龍祥、徐克儉、李廉水、王春香、許杏桃、陸志鵬、劉大旺、王晨曦、陳章龍、張文德、蔣家華等代表先後結合實際說體會、提建議、談問題。大家高度評價過去一年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成績,一致好房網認為李學勇省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肯定成績客觀全面,部署工作理性務實,是一個鼓舞士氣、振奮人心的好報告。
  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的發言後,石泰峰表示,完全贊同李學勇省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他說,過去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經濟社會保持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的良好態勢,在遇到諸多困難和挑戰的情況下,取得這樣的成績實屬來之不易。2014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我們對改革的複雜性、艱巨性要有充分認識,對保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面臨的不確定因素要有充分認識,按照“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的核心要求,以全面深化改革為強大動力,以轉型升級為主攻方向,堅定信心、迎難而上,努力實現更有質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續的發展。泰州市將鼎曜製冰機2014年確定為“綜合改革攻堅年”,體現了深化改革、加快發展的信心和決心,要進一步增強擔當意識,積極主動作為,大膽探索實踐,全面推進泰州轉型升級融合發展。
  石泰峰說,全面深化改革、二手Manitowoc推動科學發展,需要以黨員幹部的優良作風為保證。根據中央統一部署,全省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即將在市縣機關及其直屬單位和基層組織進行。第二批參加活動單位與群眾聯繫更直接更緊密,涉及的矛盾和問題更具體更尖銳。我們要充分認識搞好第二批活動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把領導帶頭、問題導向、整風精神、服務群眾貫穿活動始終,著力解決市縣領導機關、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以改進作風的實際成效保障全面深化改革的順利推進。(王曉映)
  (原預防癌症須知標題:以優良作風抓改革促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