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長假有大收穫,新軒逸帶著女兒看世界
  久居西安的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遠距離的自駕行程了,之所以選擇這次行程,一方面是想避開知名景區人山人海的扎堆情況,另一方面是想通過這次久違的全家出行,再次感受全家同行的幸福旅程。
  啟動引擎,隨著一聲低沉的喘息,發動機便進入了沉寂。已經進入夢鄉的妻女並沒有因為車輛的發動而被吵醒,看來新軒逸的新發動機在靜音和穩定方面的表現確實非常出色。
  開出小區大門,我輕踩油門,開始直線加速。新軒逸加速平穩暢順,在提擋加速的過程中沒有任何錯頓感,擋位變換之間動力隨傳隨到。經過商業區繁華路段時,車輛明顯增多,並開始出現擁堵。走走停停三十多分鐘,終於踏上了出城高速路段。這段路程新軒逸的表現可謂游刃有餘,總體感覺非常舒心。
  進入高速路段之後,新軒逸的表現更加得心應手,這主要得益於它強大的心臟——新一代發動機和CVT無級變速器。新一代發動機使車輛在城市道路上的行駛更加游刃有餘,CVT變速箱則保證了車輛行駛的舒暢性和節能性,使一家人的乘坐都非常舒適。
  最令我驚喜的是,從早晨出發到現在的各種路況中,新軒逸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才到6.6L,這一路城市、高速、省道、村鎮各種道路都有所涉及,平均油耗如此之低著實令我意外。  (原標題:小長假有大收穫,新軒逸帶著女兒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