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第一次兩岸協議檢討會議在2011年舉行後,第2次會議目前正籌辦中,兩岸希望在今年底前舉辦。屆時,兩岸制度性會談5年來所簽署的各項協議,都將有九份民宿重點性的檢視與檢討。
  報道稱,兩岸兩會(大陸海協會和臺灣海基會)第9次高層會談已達成共識,在今年底儘速召開兩岸協議檢褐藻糖膠討會議。
  臺灣“大陸委員會”發言人吳美紅表示,目前正搜集相關主管機關提報的兩岸協議問題,希望在會議上向陸方提出。兩岸協議檢討會議,目前還是朝年底前舉馬爾地夫行的方向規劃。
  據報道,兩岸2011年6月8日在臺北舉行第一次兩岸協議檢討會議,檢討議題包括旅游、空運、農產品檢疫檢驗、食品安全及司法互助協議,兩岸相關協議主管機關代表參與。  (原標題:澎湖民宿兩岸正籌備“協議檢討會” 規劃在年底前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