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台北的前夕 ?? °? ° ? 前言 嘻嘻哈哈的~~~丫福.狐狸..一群剛從二技畢業了...一定是不習慣太閒置的日子.決定來個「台北瘋狂一日遊 清境」...恩恩...一定又是誰..卡襯癢...發起的活動吧~~~~~~~~~~~~~~ 汽車美容~~~~~~~~~~~~~~~~~~~~~~~~~~~~~~~~某天夜晚 丫福:「台北一日遊...要不要跟啊? 洗車」豬豬:「我嗎....厚.!!我也要去..」狐狸:「聽說豬豬也要跟去台北一日遊哩...」豬豬:「... 鍍膜」 ? 丫福也邀請我去台北時..心情真是又驚又喜囉...心情狀態..還是整個呈現..難以置信!!剛開始還真以為只是隨口問問 翻譯社呢...後來..丫撒布魯團正式成軍囉!!? 順便去台北走走..好久沒有到戶外走走囉.. 整個心都悶住囉~~ ?  出發前夕 厚...整團真的 房地產是天到不行?...我一直都以為是6/3星期天出發..還好有好心人士提醒..要不然那一天.我是....! # $ ^ &豬豬:「那我們6/3日瘋狂出發囉...」狐狸:「切..是星期六. 室內設計..」豬豬:「.....」當天晚上趕緊出發去火車站買票囉..但是很傻眼...整個是沒有座位票~~趕緊打給丫福...才知和丫撒布魯團員..真夠天的..票都還沒有買...電話那一頭的丫福狂傻笑 中 酒店兼職..後來決定坐統聯出發囉~~ ?  當晚大夥.應該是太HIGHT了吧...狂在MSN上興奮睡不著覺哩..真是像極了小朋友要去遠足那開心的心情囉連我也是開心到不行囉...AM2:大夥不睡不行囉..會有人賴床唷...大家懷著?土地買賣}心的心情入睡囉...豬豬也怕太開心過頭囉..吞個安眠藥...在恍神中和團員道晚安囉...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