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無謂爭吵 上星期六,終於開完大會......累翻了! 這次會議中,發出很多反對及攻擊的聲音,令大家很失落 系統傢俱..尤其是,辛 辦公室出租辛苦苦的{ 社區營造 },既然在大家的 澎湖民宿誤解和不信任中,被反駁掉沒通案。何謂社區營造,它是市政府都 酒店工作市發展案之一,去年在大家努力下,提案作品獲得督發處肯定,社區獲名第二,且受 禮服頒二十萬元建設營造經費;而今年大家想再接再厲,卻在這次會議中被否決掉! 雖說營造計畫沒通案,現場人員工作量減 有巢氏房屋少,應該感到開心!但我卻感到失落...還記得蔡爸說,作社區的工作就是要當作志業在做,而明明是件好事,卻被否決掉,我只能說這就 酒店打工是社區的命運。 同仁因為第一次看到會議中攻擊的態度,也因此起了離去的念頭,而我早已見怪不怪,我常說:我的靈魂已被淬煉的堅強。雖是如此,但我還是希望停止?永慶房屋o些無謂的爭吵... 這幾天打開電視,關切高速公路走山的消息,不禁悲從中來,每每看到受難家屬的心情,同感身受,不免內心為那些受難者祈福,希望他們能早日獲救,就像這次鬼門關前走 景觀設計一遭的藝人陳美鳳所體會,活在當下愛要及時。 請大家為他們祈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h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